JamieTheWinterBaby

一条咸鱼 | Call me 爪米 | 盾冬&桃包💖 拉文克劳🦅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人和GGAD人 然后是韦斯莱双子和忒休斯梦女

马一下

sashach:

七月的最後一週,報告一下接下來的譯文進度。




正在連載的譯文


 



  1. All That You're Making of Me

    還剩下兩章,我會想辦法完成編輯,盡快在八月更完。請務必等我!>"<


  2. 美好未來

    8 月開始每兩週更新一次。第六章將會在 8 月 8 日奉上。


  3. 失落的一角

    每兩週更新一次。第三章將會在 8 月 4 日發。





(不算)新的譯文


 



  1. 桃包文

    這篇並不新,卻是我自己每年生日都會重看的短篇。之前在 AO3 上面發表過,包生日那天會在這裡分享簡體版。


  2. 盾冬文

    同樣,這篇也不新,可是我每次看到某一趴,眼淚就會在眼眶中打轉。而且背景是咖啡好喝,糕餅好吃的烘焙店,根本就是我的愛啊!由於故事發生在聖誕節前後,目前規劃從 11 月 20 日開始連載,12 月 25 日發最後一章。





是說這陣子在老福特和 AO3 看到幾篇文好想翻譯成英文,可是我中翻英的能力有限,目前大概先存著,看看接下來的時間安排如何(我很明顯不擅規劃)。 2018 年結束前,應該差不多是這樣了。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,歡迎在評論讓我知道。




喔喔,不嫌棄的話,也可以去微博找我玩兒。祝大家接下來的幾個月一切順心!

评论
热度(51)
返回顶部
©JamieTheWinterBaby | Powered by LOFTER